close
最近情緒有點不穩定

我想應該是..........嗯嗯 一定是

其實很多事都是互相的

恩~

最近阿~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阿!

聰明人會懂得

星期日你們要努力唷

沒有我 你們千萬切記要想我

哈哈哈!

我真的下不為例了啦!

學妹們要加油黑!

哈哈!今天下午因為你們 小小的感動了一下

乖~ 不過禮拜日還是要記得不要遲到黑!=ˇ=

我懷疑......有人會來看我網誌嗎???=  =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聽說這禮拜作業好多報告好多

哀!可不可以星期日回來再趕

那我可能不用睡了

哀~ 這就是推積課業的壓力= 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9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