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段考 比之前認真多了

或許是比較少科 好準備吧

我覺得搬上競爭力滿大的耶!!!

感覺大家都好強

雖然這次考了第三名

好啦 我覺得很好了

如果想考第一名 我想以我的資質

可能要每天都念書才辦的到

這不可能阿 每天當然是要大笑先囉

作業 看書 段考到再說啦

等我哪天對第一名有很大很大的吸引力時

我會好好努力的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最近學會轉方塊

哈哈哈 好好玩

原來學會一個之前沒學完的東西 這麼的有成就感

然後當起小小老師教導大家轉方塊也很不錯

哈哈! 我們都是聰明的孩子=ˇ=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其實我辭窮了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

恩....不如大家跟我一起大笑三聲吧

每天都是快樂的一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9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