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前兩天整個屬於很慌張的狀態

因為自傳沒打完

經濟報告也沒著落

然後以為自傳星期三要敎

經濟報告星期四要敎

所以星期一整個很想死

結果星期二馬上又放鬆

因為都延期了 哈哈哈哈

我說人真的犯賤

偏偏要等到最後關頭才肯做事

我就是那種人

所以囉 期限前寫的出來就好了啦

哈哈哈哈哈

然後就是健康操

我說 那幾個不會跳的ㄚ

要認真跟同學們學 ~

講過的東西不要再忘了

你們聽的煩學姐也煩阿~~~

不要每次講過都一直做不到

然後就是我已經把動作都交完囉~

剩下的就是你們的多練習了

要認真!!! =ˇ=知道嗎?

還有今天被發現了一件糗事

樺湘陳 別到處宣揚啦~ please!

今天那張我丟了啦 ~ 哈哈=ˇ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9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