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聽說我的最愛梁文音年底要發新專輯

我要開始籌錢囉

哈哈哈

有些人都有買到他的隨身碟

早就聽了新歌

我也好想要喔!

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

聽歌名就覺得會很好聽

還有好多曲風

哇哇哇  好期待好期待

喜歡的要多支持唷

還有還有

今天我看到文音的卡迪那


哈哈 二話不說馬上買了我

快啦 專輯 哈哈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今天也是快樂的一天

=ˇ= 再來大笑三聲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9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