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新增了呀我~

今天跟胤霖整個呈現很爽的狀態

其實我昨天聽到就爽到跳起來了~

琇如今天沒來 所以會研社不用上課

然後重點是不用考試不用寫作業

哈哈哈! 爽死了~雖然說作業好像上禮拜五就要交了

可是呢 基於人的犯賤心理~ 哈哈

所謂的犯賤心理是最近研發出來的

就是 明明事情早就可以做了! 偏偏就要等到最後關頭才在那邊趕

你說 人是不是犯賤呢~ 哈哈 ! 不用難過人人都有

而且聽說星期五他也不會來 是不是我又可以拖了呢? 哈哈哈!

 


最近練健康操有快樂的feel 雖然是很緊張啦!

學妹的點其實很不錯呢!

然後我們的麻花步真是創新

不錯 ~~ 哈哈哈=ˇ=

 


小小懺悔一下~ 這次真的很粗心耶 我說~

哀! 然後我下次會努力~ 一定把平均拉回來! 加油囉=ˇ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9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