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一中吃飯
一群人吵死了
哈哈哈
我真的不是故意忘記帶錢
吉米你的麵真是多彩多姿
香腸我不是故意吃你的麵
整個回答的太順   我的 哈!=ˇ=
宛怡他兒子 
就別再下我降頭讓我無緣無故拿錢給你了=   =
吃完去打保齡球
哈哈哈 王小姐的第一局甚有點慘不忍睹
猛洗溝是怎樣 差點笑到我翻過去
哈哈哈 別氣餒 下次會更好
惠雯跟你在一起整個會變瘋子ㄚ
好想還有一個人沒說到
我看你就不用了ㄚ 
一直對我們吃的東西搞破壞
唉= = 成熟一點嘛!!!



by the way
我想去打工 
明天要應徵
希望能順利
我要錢錢錢
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9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