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當初剛進來2班時的愛歌
大家那麼的努力爭取名次
得的第二名的佳績 <雖然我放炮,還滿大聲的>
但大家的默契也越來越好了
再來是健康操 從一開始大家的懶散到積極
這些也都考驗著我們的團結能力
我真的覺得我們跳的很棒
大家都很盡力 雖然沒得名
不過我們都知道這團結就是我們最好的禮物跟獎勵
代表著我們2班的默契
這學期的英文歌唱比賽
大家那麼的用心在唱
讓我們在比賽中也獲得了第二名
<如果我們不緊張的話就第一了,你們很棒我都知道>
其實很希望能再跟你們這些人一起跳啦拉贏得比賽
.........
我不會忘記自己一年級跟你們的快樂時光
我會記得這屬於我們的外一二
真正的外一二是最棒的
雖然整潔秩序都贏不了別人
不過歡笑快樂是我們的招牌壓
在特別的比賽中贏別人也是我們的秘密武器
我們只想贏那種只有一次的 不想跟人家爭三年每禮拜都在拼的東西
哈哈哈
一年的同窗是上輩子幾年修來的福氣
謝謝你們囉 外一二!!!
=ˇ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9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